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不讓你孤單

2012年5月1日是我事業的分界線,由平靜變得波濤洶湧,由得心應手變得不知所措。

原本關係不錯的下屬,變了臉。

原本不相往來的同事,衝著我而來。

因為相信別人,做了吃力不討好的事,結果被針對。

一邊工作,一邊聽著不堪入耳的嘲諷。

好幾次難過得伏在枱頭哭了又哭,轉過頭又忍著眼淚去工作。

回家,大崩潰。

難過的,不是工作,而是人性,心中不住問為什麼?為什麼?

讓我恢復過來的是朋友的支持和鼓勵。原本不太熟悉的,成為最強而有力的後盾,不讓我孤單害怕。

三個多月不住的提醒叮嚀教導,讓我變得堅強不再畏縮。還有很好笑的笑話讓我笑臉重現。

朋友,衷心感謝你。

今天,我不知道可以幫到什麼,但我不會讓你孤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